- 妈豆
- 483
- 昵称
-
- 经验值
- 430
- 在线时间
- 4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9
- 积分
- 476
- 精华
- 0
- UID
- 3699620
      
- 宝宝生日
- 1970-01-01
- 帖子
- 86
|
亲们有爱吃煎牛肉的吗?5 \1 U6 W* ~# _0 f
我们家都比较爱吃这一口,到饭店吃还不实惠,像我这样做就比较省钱了。
6 e0 V5 X& u! e# h煎锅是不用特别买的,家里有平底的大勺就行了,还有电磁炉。
/ k+ t. \$ N8 u) K肉呢,要买肋扇的,或是胸口,这样的肉是肥瘦比较好吃一点,买肉的时候让店家给切成大片就可以了。4 i, Z2 T) V3 c9 ~
配料:元葱,姜片,大喜大牛肉酱(必须的),色拉油。8 d) e7 Y! V8 C" a
做法:把元葱切成大片,然后把肉和元葱,姜片,牛肉酱,色拉油放在一起拌一下。腌制30分钟,就OK了。" |, D$ o5 d# U" j0 m$ @
还有准备生菜,大蒜片,葱末,辣椒片,韩国辣酱。( N) s3 A5 }/ F, l
辣酱最好放点红酒味道好极了。
5 I& k8 q; m/ q+ @5 R) @; I
|
-
总评分: 妈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