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7268
- 昵称
-
- 经验值
- 24800
- 在线时间
- 109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8-2
- 积分
- 24800
- 精华
- 0
- UID
- 6207864
 
- 宝宝生日
- 2009-06-10
- 帖子
- 4974
|
本帖最后由 twomum 于 2013-8-12 15:34 编辑
4 P; ~1 M# E, _5 p0 ~2 r) k
3 w8 @ l+ o! o, G每年过年啊,过生日都在大铁勺过。以前在老的大铁勺,现在在新的大铁勺,有3号地铁很方便。十一时,我大舅妈起的早早去排队拿号订初二和初三的。过年吃这2顿真是不易。我老伯家的妹妹考上大学,又在大铁勺开的庆功宴,包了一个包厢开了5桌热闹热闹3 ?5 X+ d7 b& ^# ` @2 r; F6 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