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二
1月30日就过年了,从前几年开始年夜饭预定已经提前到了半个月,往年从11月开始就预定,今年不知道今年大家预定的怎么样了?都是什么价格的呢?这个价位你觉得如何?订的哪个餐厅呢?一起和编编们分享一下吧!
木爸木妈 发表于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洋人 发表于9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返回顶部
硕 士
木爸木妈 发表于 2013-12-26 10:10 ( N, S5 o( z0 h" C, a( }0 O昨天看到水上北路有一家饭店在预订年夜饭,好像是1688起吧,2000多,3000多,5000多不等。 6 r4 Q2 R% [7 X0 P7 g1 s1 B" M ' c$ l- d- F: P; S% ?6 i ...
大 本
版主
年夜饭真心不好定呀,价格飞涨,菜量缩水,人多混乱,吃饭还限制时间,跟在家辛苦做饭比较的话,还是会选择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