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高 三
学 士
回复 angel_yew 的帖子% ~( @& j0 c& o1 C ) S, g6 e' [; u1 h3 m" ~; _, U8.蛋糕面糊倒入小蛋糕模具(我是用裱花袋挤的),大约2/3满。把模具放入预热好180 ...
初 二
回复 angel_yew 的帖子% _2 B3 ^# f. I; I9 d) @' g! F9 V0 e ! e- p+ }4 ^6 p3 `, |4 ? 2.黄油软化以后,加入细砂糖、红糖、盐,用打蛋器打发。直到体积膨大,呈轻盈的羽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