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yuemei878 发表于 2011-6-15 14:23 5 S' \3 a0 \+ Q4 m9 E W# O J8 v 一点都不好,还特别贵,最低消费每人100元,菜品不全,点什么没什么。
返回顶部
初 二
初 三
高 三
高 二
lydia_linlin 发表于 2011-6-15 17:06 * j0 ~; t; d' ?) P 没错 还猴难吃 要嘛没嘛 差点跟他们摔碟子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