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2292
- 昵称
-
- 经验值
- 20189
- 在线时间
- 55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8-30
- 积分
- 20744
- 精华
- 5
- UID
- 2960365
 
- 宝宝生日
- 2008-11-28
- 帖子
- 3778
|
原帖由 tangjinwz 于 2010-8-28 22:52 发表
$ F$ a$ G( ]: v/ u) J想换手机了,那个N70太老了,虽然质量很好,没坏过吧,可是还是觉得该换了,一种喜欢棒棒糖这款,可是吧因为品牌原因,一直犹豫,知道诺基亚的好,可是没有什么比较女性的样子,所以问问大家有用过的吗,怎么样?好用 ...
3 B, ?5 J9 k$ e3 @) B9 w- Z真有些晕,还是头一次听说棒棒糖手机,不知道,不敢说,不过,我5月底换的诺基亚5230挺好的,老公找熟人在颐高帮我买的才花了不到1300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