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三
返回顶部
学 士
硕 士
原帖由 tangjinwz 于 2010-8-28 22:52 发表 " M7 Q9 e# B8 p" `' V5 ` 想换手机了,那个N70太老了,虽然质量很好,没坏过吧,可是还是觉得该换了,一种喜欢棒棒糖这款,可是吧因为品牌原因,一直犹豫,知道诺基亚的好,可是没有什么比较女性的样子,所以问问大家有用过的吗,怎么样?好用 ...
大 本
六年级
白银长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