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版主
回复 美丽~灵魂 的帖子9 U6 x- ?0 l* d# Q- i: ? % q7 x* X! j3 z, D9 l- \低粉 用面包粉 可以吗
返回顶部
高 三
楼主,发酵面包都是自然发酵,没使用面包机加温发酵是吗?
学 士
高 一
真好,准备入手一个面包机,什么牌子的好呢,亲推荐一个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