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高 三
学 士
回复 angel_yew 的帖子 $ `3 q$ r8 U/ w& e+ u/ r' S" ^8 K2 t5 k3 t% a 8.蛋糕面糊倒入小蛋糕模具(我是用裱花袋挤的),大约2/3满。把模具放入预热好180 ...
初 二
回复 angel_yew 的帖子 9 A v0 R$ t6 Y4 o8 g3 u$ J' {5 C' S! t3 I9 a0 @ 2.黄油软化以后,加入细砂糖、红糖、盐,用打蛋器打发。直到体积膨大,呈轻盈的羽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