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yuemei878 发表于 2011-6-15 14:23 : u; A- S2 y6 V. O8 S- z一点都不好,还特别贵,最低消费每人100元,菜品不全,点什么没什么。
返回顶部
初 二
初 三
高 三
高 二
lydia_linlin 发表于 2011-6-15 17:06 1 Y% w5 g m5 M1 e1 `8 f3 O没错 还猴难吃 要嘛没嘛 差点跟他们摔碟子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