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0015
- 昵称
-
- 经验值
- 22029
- 在线时间
- 42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6-26
- 积分
- 22029
- 精华
- 7
- UID
- 2958172
 
- 宝宝生日
- 2007-07-25
- 帖子
- 4107
|
抄下水滴银耳炖梨帖子中详细的制作流程,下班后直奔菜市场,需要的原材料搞定后,到家开始做。可是我最后的成品不尽人意,为什么熬不成水滴说的那种跟藕粉似的呢? 我做的成品,到最后水仍旧是水,梨是仍旧梨,银耳是仍旧
6 S: |4 h: A+ p& g
3 P9 A2 M. j: d# [7 [* i# r是银耳,根本没有软化后要融合到一起的样子呢?要说煮的时间不够吧,应该不对,我煮到最后都快没汤了。最后无奈喝掉
9 J0 F7 n! v2 X3 W# X4 j) ?8 N( j6 W! I( N
剩余的那点汤,其他倒掉了! 白白费钱费力 y- C* O. V/ M
7 s" O1 l' o H% X
请有经验的亲进来指教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