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7 N4 Z4 r1 P8 {; ^! O, {5 F7 r1 y: C$ a! h! C4 d& N: ` A7 }
美的像花一样的蛋糕。。。生命就该如此绽放!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这个蛋糕就迫不及待的将方子抄在笔记本上了。 实在是太美了。。。 不论外形还是味道,堪称完美的典范!当然我临摹的还有些差, 裱花技术实在不过关! 但就这样也让我觉得够惊艳的了,美啊。。。。尤其是弄弄的奶油奶酪在口中融化。。。 微微泛酸的浓醇味道充斥着味觉神经。。。。美!!! 喜欢的妹妹都来试试吧!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 }) H2 Q- M4 N. @7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