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版主
总评分: 妈豆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我上次去 只有套餐。
初 三
小青豆子 发表于 2013-12-10 10:21 7 s$ t/ ^& g0 c 他这里还挺便宜的,像这样的店我也去过其他的 人均都在100多呢
美味哦~
他这里还挺便宜的,像这样的店我也去过其他的 人均都在100多呢
哇!环境好好啊 有时间我也想去
回复 Nana_9199 的帖子$ b- n3 P' G" {9 Z7 | , g% @( d: H4 E/ k7 r( _很有特色的一家,有时间我也去试试!
好喜欢这里哦 小资调调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