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返回顶部
版主
回复 wtnaly★果果妈 的帖子 5 }# e' s3 [% }8 O是不是打过了啊?
初 二
回复 cherry8787 的帖子 3 X9 f) b: B8 d0 Q+ X5 w估计是蛋白打发不到位,如果做戚风,要打到一根筷子立住不会倒。
回复 cherry8787 的帖子" r9 V% F0 l2 u. r0 s6 G! V 不会是面粉的问题吧?用的什么粉,哪个牌子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