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30
- 昵称
-
- 经验值
- 415
- 在线时间
- 1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10-12
- 积分
- 415
- 精华
- 0
- UID
- 8799512
      
- 宝宝生日
- 2014-02-03
- 帖子
- 69
|
今天逛滨江道时看见的这家面馆,叫有板有面,也太好吃了,爱它的原因是“肉真他奶奶的多啊”
7 g9 t# Z2 |4 W& i% n超级爱吃辣,爱面食,有吃过的吗?真的是太赞了,价格适中,肉还辣么多,味道还贼好,哈哈!好喜欢吃。
1 J% N, C8 S0 Z. F4 F& j( a! f( N- O' W
* ^* Z; ^8 |; w+ w
) R* T+ J6 g# 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