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898
- 昵称
-
- 经验值
- 9302
- 在线时间
- 34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3-11
- 积分
- 9302
- 精华
- 3
- UID
- 9368356
       
- 宝宝生日
- 2009-02-03
- 帖子
- 1540
|
本帖最后由 暖洋洋@TJ 于 2014-12-24 10:27 编辑 ! h# k2 S0 Z0 }* K& h
) o+ Q4 ^0 T& M推荐一个方子:这个配方味道很好,就是不太适合孩子,因为有酒味。, V7 H/ A) t+ `" d% E# L# G5 T
十斤肉,二两半到三两盐,六两糖,一两味精,半斤白酒,盐糖可根据口味适量增减,拌好后腌一晚上.肉切成花生仁大小的丁,用大漏斗或可以灌香肠的绞肉机最好
' y7 d$ g% Y' s'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