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220
- 昵称
-
- 经验值
- 1220
- 在线时间
- 13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7-4
- 积分
- 1353
- 精华
- 0
- UID
- 7975821
  
- 宝宝生日
- 2012-04-15
- 帖子
- 222
|
本帖最后由 huangrui19851111 于 2013-2-15 13:38 编辑
$ s7 Z5 r4 |/ u% N0 u; _/ V
" u, ^9 M2 P2 E; n我家孩子昨晚上开始发烧,38.5度左右,一会打算去医院检查一下,家里退热贴还剩下两片,药店的那种又不好用。谁家有退热贴先卖给我点吧
1 X( J# i/ f) m2 r; \ }1 A6 A2 p1 t3 N, V9 z1 k) k
药店里有小林吗,有没有宝妈妈知道3 R; k& e9 i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