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75 | 浏览: 2418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宝宝生日
2010-02-25 
帖子
476 
本帖最后由 花羊羊 于 2015-7-31 15:39 编辑

筹备了半年之久的装修工程终于动工了,兴奋啊、激动啊,就是钱紧!哈哈!不过为了宝贝淘淘的“豪宅”,就算啃三十年窝头也愿意!
装修风格:简欧
装修预算:目前预计15万(不含家电家具)
所属小区:金杰里(就四栋楼,在南开区)
装修形式:半包

先说下我的房子,我买的是二手房,去年10月份买的,我是把我原来的婚房5楼80平米的偏单卖掉,贷款买了这套1楼134平米的三室(小砖房),这次买房的性质应该属于纯改善,其实也是瞎折腾,有的累了!贷款下来差不多1月份交房,双方协商4月底交房,总房款降低1万元,考虑到1月份也不适宜装修,就“双赢”了,所以筹备装修的时间还是很充裕。
再说说装修公司的选择,选择轻舟世纪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通过网上了解轻舟世纪的口碑一直不错,二是通过与耿设计师和赵设计师的不断的沟通交流,从量房到出设计预算再到出效果图,大概有15天左右(一般10天差不多,我们家时间充裕,不急呵呵),是他们的真诚和热情打动了我和老公,由于耿设计师很忙,最后由赵设计师全权负责我家的工程,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很满意的。(小赵可不要骄傲啊。。。)
4月20日(周五),顺利拿到了新房的钥匙,交接很顺利,当天我就联系了拆装队(门口找的),转天下午开始动工拆砸,那震耳欲聋的拆砸声我都受不了了,更何况楼上的叔叔阿姨(已经60多岁了),真是不好意思!由于临时决定安装地采暖,结果拆砸的工程量又增加了,所有客厅的地砖都要拆掉,不仅又损失了700大元,而且又增加了两天,所以整整拆了5天半,耗资1700元(外加价值1000元的铸铁暖气片),算算真是不便宜啊,周四下午拆砸工程结束后。
4月27日,到轻舟公司签合同,交首付款。定于4月29日进场,工长是程工(传说中的金牌工长)呵呵。。
这次装修的风格是简欧,但有的部分因为预算原因,将来只能买性价比高的东西了,所以风格也许会有点乱,呵呵,上照片了。。。。

效果图.jpg

拆砸前的客厅

拆砸前的客厅

拆砸前的厨房

拆砸前的厨房
已有 4 人评分经验值 妈豆 收起 理由
snowlilala + 10
轻舟世纪装饰 + 5 + 15 嘿嘿想看最终的效果
懒洋洋@tj + 20 感谢分享,帖子上首页了,赶快截图留念吧.
曦月妈 + 20 感谢亲分享

总评分: 经验值 + 5  妈豆 + 65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宝宝生日
2010-02-25 
帖子
476 
本帖最后由 淘淘-妈妈 于 2012-5-17 15:02 编辑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宝宝生日
2010-02-25 
帖子
476 
本帖最后由 淘淘-妈妈 于 2012-8-4 15:56 编辑

回复 淘淘-妈妈
毕业照:

马赛克 80元

马赛克 80元

水晶蜡烛灯不到200元

水晶蜡烛灯不到200元

橱房吊柜被设计成鞋柜

橱房吊柜被设计成鞋柜

conew_厨房.jpg

conew_油烟区.jpg

conew_煤气灶.jpg

conew_过道1.jpg
conew_过道2.jpg
conew_客厅.jpg
conew_客厅1.jpg
conew_客厅2.jpg



conew_吊灯近照.jpg
conew_餐厅灯.jpg
conew_主卧1.jpg
conew_主卧.jpg
conew_主卧2.jpg
conew_宜家二屉柜.jpg

conew_主卧过道.jpg
conew_主卧门和主卫门.jpg
conew_主卫.jpg
conew_主卫1.jpg
conew_主卫2.jpg
conew_主卫3.jpg
conew_次卧.jpg
conew_次卧1.jpg
conew_书房.jpg



点评

轻舟世纪装饰  想看家具进场后的照片呢  发表于 2012-9-14 09:59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宝宝生日
2010-02-25 
帖子
476 
回复 淘淘-妈妈 的帖子

占楼
潼潼妈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2011-08-28 
帖子
2667 
呵呵,等着看豪宅
小铺转业,各种儿童用品童装清仓中~~http://www.tjmama.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786906&pid=12773298&fromuid=5911008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宝宝生日
2010-02-25 
帖子
476 
本帖最后由 淘淘-妈妈 于 2012-4-30 22:58 编辑

拆砸后

拆砸后
回复 淘淘-妈妈 的帖子


4月29日,五一长假第一天,第一个施工项目—换断桥铝窗户,完成的很圆满,一切都是在“和平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28平米10000元,这是我经过长期考察调查的结果,咨询过很多家,最终在河西登发定的,老板和老板娘都和诚信,质量目前看还是不错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宝宝生日
2010-02-25 
帖子
476 
回复 淘淘-妈妈 的帖子

4月30日,水电工程正式开工,昨天和工长交底后,今天我们就不用去工地了,开始了一天的采购之旅。早上九点多到达宜家,有点早,姐妹们记住哦,十点才开门呢,这次去宜家是想买个能放电视的抽屉柜放在卧室,结果还真有合适的,才599元,看着质量也不错,明天上照片。。。

轻舟世纪装饰

认证商家访问商家店铺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9-04-25 
帖子
7192 

装修节勋章

淘淘-妈妈 发表于 2012-4-30 22:37
回复 淘淘-妈妈 的帖子

4月29日,五一长假第一天,第一个施工项目—换断桥铝窗户,完成的很圆满,一切都是 ...

亲好呀!萌萌感谢亲对轻舟的支持,对设计师的认可!亲从去年开始准备,淘淘家终于开工了,首先祝亲家开工大吉,装修中遇到问题也可以及时与萌萌沟通哦!

波妞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11-04-27 
帖子
744 
跟着亲的进度看片片~
[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09-09-02 
帖子
6719 
坐看豪宅呀,呵呵,期待
048【2012装修日记】为了装修“豪宅”啃三十年窝头也愿意——毕 ...
快速回复

X

你选择的金额范畴属于普通装修,将会为你分派装修队,只提供平面设计图噢!

发布装修招标

装修零成本/免费提供服务;帮你找到最优秀的装修公司,让装修更健康,更放心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