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378
- 昵称
-
- 经验值
- 1355
- 在线时间
- 1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3-4
- 积分
- 1369
- 精华
- 0
- UID
- 3711448
  
- 宝宝生日
- 2013-05-06
- 帖子
- 72
|
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而且对BB好啊!但是喜欢吃的也没几样,好多我都不爱吃,玉米我就不爱吃,但是我有一个好方法。. f0 h& q$ {# O7 X- Z
( k- h% R: |7 R4 Q
就是把在蒸米饭的时候在米里面放一把碾碎的玉米粒(外面超市就有卖的),然后放在一起蒸就好了,口感特别好,比玉米
" V& j/ b" Z- r$ H7 p- j t7 k) J4 v6 i# u
好吃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