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198
- 昵称
-
- 经验值
- 6640
- 在线时间
- 33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6-18
- 积分
- 6640
- 精华
- 1
- UID
- 2957916
      
- 宝宝生日
- 2009-07-23
- 帖子
- 1269
|
这两天我身体不太舒服,身上张了些疱疹,可能是免疫力下降了,感觉有些郁闷。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我突然发现我2岁的儿子懂得关心妈妈了。
一次我给老公看我的患处,宝宝看到了,然后轻轻的问“妈妈疼吗?”“疼啊,宝宝吹吹吧”于是宝宝趴在我身边,轻轻的吹气,虽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但是我的心很舒服。
我比较相信中医,所以这次我的药物都是中药汤剂,虽然副作用小,但是喝药是个很痛苦的过程。不过,这几次喝药,我不觉得苦了,因为我的宝宝一直在旁边鼓励我,举起双手挥舞着给我加油“妈妈,加油!妈妈,不苦!”。听着他的声音,我一口气喝完了苦药,而那些苦药在我嘴里一点都不觉的苦,呵呵 ,甚至有点甜。那一刻,真的觉得对宝宝再多的付出都值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