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8 k. u8 g- U X& p 今天,听朋友说,她家的BB因为黄疸指数达到19了,被妇幼的儿科大夫要求照蓝光,而且要住院还是ICU7" />,说的好像很严重似的……还不允许大人去看,到时候好了去接孩子就可以了,这才出生几天啊,可怜的孩子就要这样被折腾,看不到爸爸妈妈,新生儿出黄疸不是很正常的么,就算指数高,也就照照蓝光就可以了,也没听说哪家孩子24小时照蓝光的,还要因为照蓝光住ICU病房的,儿科想创收也不是这么个创法啊…… 最残忍的是不允许家里人去看,哎,祈祷孩子一切顺利,健健康康的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