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0040
- 昵称
-
- 经验值
- 26648
- 在线时间
- 34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7-6
- 积分
- 26648
- 精华
- 42
- UID
- 2958456
 
- 宝宝生日
- 2007-10-22
- 帖子
- 3892
|
改变从调整作息时间开始,今天是第一天,金宝和妈妈的表现还都是不错滴~~ 早晨7点半起床,虽然还是比晚一点,但是相对于7:45已经有进步了,穿戴整齐7:40 ,提着滑板车出门了了。先活动一下再吃饭。 到家时候八点一刻,洗漱完毕,吃了几个馄饨,半个包子,一个煮蛋蛋清,喝了奶。接着在家看了婴儿画报,整理东西。时间过的还是挺快的,宝妈去洗了衣服,宝自己玩了一会。一抬眼,已经十一点了。 爷爷准备材料,妈妈包的饺子。12点准时开饭,金宝同学吃了七个饺子,因为整个上午没有吃零食,只喝了水,还是挺有效果滴。事实证明,要想让孩子好好吃饭,最好的办法就是适当的活动,增加消耗,然后给他的胃口留出空间。 吃过饭玩了一会,带着宝上床读书,放音乐准备睡觉。12:50,金宝同学安静滴睡了。宝妈上网,经过几番挣扎,把昨天退的汽车座椅又让卖家发货了,虽然1200的价格让宝妈有点小心疼,但是这东西,希望一分钱一分货吧,期待中。跟妈网的姐妹们聊聊天,这时间过的还真快,两点左右,金宝翻了一下身,喊他撒尿,顺便鼓捣他起床,把原来两个甚至三个小时的午觉缩减到一个小时。 这个过程还是比较痛苦滴,金宝显然是没有睡好。我边聊天边喊他,我喊一声他哼唧一声,到最后惹急了,直接哭腔都出来了。亲爱的儿子,妈妈也是为了你好啊~~~起身把音乐放的很大声,想睡??估计也没那麽容易。 这小同志趴在床上就是不肯起来,我也不管他,反正也睡不着了,就让你醒醒盹吧~~我这边跟网友在讨论孩子的作息时间的问题,大家一致同意,其实孩子的作息时间有一个星期左右就能调整过来,所以,我一定要坚持,所以,金宝你一定要配合~~等我们调整好了,就会舒服了~~ 果然,一会小同志就从我的身后出现了。人家醒了,哈哈~~关掉电脑,给他穿衣服。 穿戴整齐,喝了点水,出去活动活动。广场上跟小鸽子玩了一会,健身器材上又玩了一会,跟着妈妈去市场了。喜欢吃什么菜就买吧~~转了一圈,不小心买了好多。回到家已经四点了,金宝不进屋,非要接着出去玩。 又去楼下药店找王爷爷玩了一会儿。再回来已经快五点了。金宝跟爷爷奶奶玩,妈妈开始做饭。 晚饭滴表现也很好,喝了一碗南瓜粥,吃了两个饺子,西蓝花、鸡肝和豆腐丝都吃了若干,饭后又拿几个糖炒栗子遛了遛缝~~~ 金宝表现好,宝妈很满意。饭后在家东窜西窜的小霍霍一通~~七点整跟妈妈一起洗漱,七点半喝奶,八点上床,迷迷糊糊宝妈也跟着睡着了。再一睁眼,才8:20,金宝酣睡中。 宝妈赶快爬起来,记录今天的胜利果实!儿子,明天还要跟妈妈一起继续加油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