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0671
- 昵称
-
- 经验值
- 9711
-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1
- 积分
- 9711
- 精华
- 1
- UID
- 5351170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1867
|
本帖最后由 暖洋洋@TJ 于 2011-2-16 09:56 编辑 - p) |( Q" g% t1 b
5 q) C* q$ Z1 Q0 A+ X& O一直最爱吃巧克力馅儿的元宵!最近好像还出现了果味儿的~我昨天买了点儿草莓和猕猴桃的,打算今天尝尝看看味道好再买点儿!
. x6 x8 i; }: _. |大家有没有特别喜欢吃的,推荐一下,我去买来尝尝
6 i% j U2 T, s8 v; k/ K, G: X8 j9 l( m9 O7 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