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65
- 昵称
-
- 经验值
- 465
-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7-15
- 积分
- 465
- 精华
- 1
- UID
- 2958737
      
- 宝宝生日
- 2009-04-16
- 帖子
- 47
|
想自己做牛,可是酱汁熬煮起来太麻烦了。。。
6 Z+ a5 P8 [# f4 J; v% R8 d! U9 k+ y3 k0 g6 q! o
请问姐妹们现在各大超市有卖成品的牛排用黑椒酱的么?
# {1 `( B }/ i; S- G% w/ N' M- q# u" U+ g
知道的亲们请顺便留下产品的名字。。。 谢谢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