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295
- 昵称
-
- 经验值
- 1295
- 在线时间
- 2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11-15
- 积分
- 1320
- 精华
- 0
- UID
- 11347749
  
- 宝宝生日
- 2011-04-08
- 帖子
- 251
|
或许是出于对自己的不自信,我都不愿逛街了。因为身材不好,买衣服都很难买到合适的,之前也试过瘦身,什么节食,运动都试过,很累很辛苦,是有点效果,但过后往往吃得更多,不知道美妈们有没有这感受,几次减肥都中途夭折了。怎样瘦身才好呢,这是个难题,但我也要面对啊。经过同事介绍,了解了一款中药成分的产品,配合酵素服用。听说效果不错。我也犹豫了很久,该不该试试呢?很多方法都试过了,效果都不好。出于对瘦身的追求,价格还算合理,还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吧。试试吧。 期待春节前能瘦几斤吧,哈哈……
% L5 j4 [$ L. C$ x, }( p |4 c* i) C7 Y9 s }
# V8 G4 ~! O- ^1 \
* }. H/ ?( L5 D8 d
0 C5 z' c' e' T) Q& `9 u/ V8 R6 `5 M2 h3 o" \. g* 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