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 二
返回顶部
高 二
白银长老
一年级
回复 玲珑瓷 的帖子$ K9 M9 r1 I. \% J* H( w* b: ~, ~ - P5 H# M& G( d1 R# t4 X 我按然妈的方子试了,液种300g, 是用的200g高粉,水200,酵母1g,这样用正好不剩, ...
回复 玲珑瓷 的帖子/ M% P9 ]6 V+ C7 n( o; k ; }2 U+ c3 C/ T% l! O% a9 ~, H不用加热,冰箱保鲜室发好后,直接与其它材料混合
版主
哦!怪不得,那么松软呢!好!这个是不是时间越长越好,24小时可以吗??今天晚上弄上明天晚上做?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