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0623
- 昵称
-
- 经验值
- 8909
- 在线时间
- 31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3-1
- 积分
- 8909
- 精华
- 7
- UID
- 2956797
       
- 宝宝生日
- 2010-01-04
- 帖子
- 1482
|
原帖由 hmmry 于 2009-12-23 21:33 发表
我也是今天去三中心的啊 不过我的号比较晚32号了
我家大哥早晨挂完号,排了B超就回家了
我们快10点才去的 到那就照了B超 去检查时差3个号就是我的 不过还是又等了不到半个小时
宋主任一般都是提前一周开下 ...
原来这样,我看今天护士一直在喊,今天不能拍B超了啊,要拍的今天拿号排,明天来。
原来拍个B超都那么难啊~~
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