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4533
- 昵称
-
- 经验值
- 11645
- 在线时间
- 78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8-4
- 积分
- 12427
- 精华
- 10
- UID
- 2959474
        
- 宝宝生日
- 2010-02-06
- 帖子
- 3173
|
今天是32周第一天,上午去医院,挂完号,看哪儿都人多,又出来了,下午顶门又去的,验了尿常规、血常规、做了个B超,稍微有一点点贫血,大夫说补不过来,后期指标还会下降,宝宝用的越来越多了。
比较郁闷的是B超的结果,一直胎位以来都是头在下面的,上周末去医院吸氧的时候还是头在下面呢,今天做B超一看就变成屁股在下面了,臀位了。而且大夫说估计转不过来了,除非是羊水特别多,肚子大有空间的那种,像我这么瘦的,估计不行。11rabbit61
不过为想了,既然他能转过去,就能转回来11rabbit59
我转到中心妇产,不过还没有去中妇那边呢,等34周在产检的时候再去就来得及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