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白银长老
原帖由 ゅ海边ゅ 于 2009-12-23 16:25 发表 转院用做啥检查不,我打算明天早上先挂个普通号看大夫说啥
返回顶部
原帖由 爱上小老虎 于 2009-12-23 18:12 发表 明天我也是32周该办转院了,呵呵 暂定中妇11rabbit61
原帖由 生完就减肥 于 2009-12-23 18:32 发表 哎呀,我也转了,,我还以为你转河西妇产呢,,,我就转那了,今天送的本
硕 士
原帖由 生完就减肥 于 2009-12-23 19:40 发表 好么,,我还想着要和你一起都在哪,,,,碰见了还能帮我捎大黄油呢11rabbit05
五年级
高 三
大 专
初 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