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白银长老
原帖由 嘉杨妈 于 2009-12-23 14:59 发表 早点去人应该少点吧
返回顶部
原帖由 ゅ海边ゅ 于 2009-12-23 14:54 发表 亲,转到哪了,我也是今天拿的本打算明天去三中心
原帖由 romantictt 于 2009-12-23 14:58 发表 呵呵,咱俩是同一天去去检查呢,虽然医院不一样,但都是同样的人多哦
初 二
高 三
硕 士
大 本
学 士
原帖由 Ivy___yang 于 2009-12-23 15:59 发表 嗯 三中心就这样 人山人海 我转完院去检查过两次 我得先回公司打完卡再去 都是下午一点半回公司 没办法啊 其实查检只用十分钟 时间都浪费在排队 等号上了。 初净 河西产院 人也那么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