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5334
- 昵称
-
- 经验值
- 13602
- 在线时间
- 4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9-27
- 积分
- 13602
- 精华
- 1
- UID
- 5249835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2694
|
原帖由 EMON1125 于 2010-11-30 17:48 发表
9 r# ^$ ~2 \$ Z, Q
3 w# [6 _ o( TChina Town 木有小宝栗子,但是有小尾羊……这个我一直以为是小肥羊的山寨,没想到人家已经做大做强到这个地步了……
3 _4 r! W, l5 Y7 V9 Q那天去海德公园的嘉年华,有一堆栗子旁边木有人……同去的瑞士哥们儿给我们俩拿了俩,还说这个 ... 1 `- T% w; {, _7 W e9 s* g* O3 a
瑞士哥们儿给你偷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