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250
- 昵称
-
- 经验值
- 3979
- 在线时间
- 19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7-6
- 积分
- 4176
- 精华
- 0
- UID
- 4303917
     
- 宝宝生日
- 2015-01-01
- 帖子
- 851
|
原帖由 天使的幸福 于 2010-9-8 21:47 发表
. ?% u( |' d' E* J* o4 U我今天去了,买了一件长袖T恤,要2元,我说我们妈网的妈妈买的才1元,结果她就卖给我了,但是另一条带褶的小裙子要了2元,超值啊,还买了两对宝宝带的小卡子,还有一个酒红色的玻璃器皿,很漂亮呢,质量也好
, G% a' {' m9 ~. z$ q! K' F, _$ D/ g+ I, |3 J, ?. b8 I% g9 m% ]
对,我买鞋子的时候,没有一元零钱,那个人还说没钱就拿走吧,送你了~~~哈哈太爽快了9 K, l3 I; L1 F1 g
最后还是换了零钱给他,才要一元实在不好意思不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