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天天快乐725 于 2011-9-29 16:38 编辑 9 v" o( j+ s! H4 M
- @( i& u- |3 B$ E' G/ P; S, V 儿子8个月时在总店拍过一次,听说新店有很多新布景,就把宝宝的周岁留念定在了这里。影棚挺宽敞的,也很干净,大部分都是实景。儿子在这里玩儿的很开心,不停地走来走去根本不听指挥,幸好两个助理阿姨有耐心。那天天气不错,摄影师主动建议拍一部份外景,开始我还担心宝宝不听话影响拍摄,不过照片出来效果很不错哦! 上片喽! ! 好香的脚丫啊! 这个沙发好舒服哦! 呵呵,我的身材还不错吧! 这件衣服是特意从总店调来的,很适合我家宝宝 这张很时尚,有木有! 坐这休息一会吧 最后一张和妈妈耍赖的
8 {2 i( {9 b1 Y0 Y$ p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