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116
- 昵称
-
- 经验值
- 1028
- 在线时间
- 5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8-1
- 积分
- 1086
- 精华
- 0
- UID
- 6207156
 
- 宝宝生日
- 2011-09-26
- 帖子
- 163
|
宝宝出生已经第三周了,前两周每天定时三个小时醒一次,喂奶,换纸尿裤,其他时间都是在睡觉,邻居都说我家宝宝很乖,不像有小婴儿的家庭呢,到了第三周开始,好像睡眠少了很多每天最多睡16个小时,白天都不怎么睡,只有下午睡3个小时,从晚上8点以后到次日6点左右才定时3小时醒一次喂奶,饭量也大了,现在单单的母乳貌似已经跟不上宝宝的食量了。这可怎么是好呀?有经验的姐妹们帮忙分析下吧,好怀念之前宝宝吃饱就睡的时候,现在我都开始跟着睡眠不足了,苦恼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