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三年级
返回顶部
白银长老
高 一
硕 士
原帖由 虚拟网络 于 2009-11-9 18:02 发表 带着户口本第一页、户主那页、孩子那页还有户主的身份证复印件去就行了。等到办下来后,拿着居委会给的单子去银行交钱,然后复印回执,把回执复印件教到居委会就好了。 我家这的居委会是这样的,不知道其他居委会是 ...
博 士
原帖由 cx304 于 2009-11-10 09:13 发表 每年的9-12月份办下一年度的
高 二
版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