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7 | 浏览: 5651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小牛妈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宝宝生日
2009-07-11 
帖子
3039 
1
发表于 2009-11-5 14:18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时间真是过得快呀,一转眼,我的宝宝都快四个月了,一个人带孩子,我又很懒,所以才在这里发表文章。 我的小宝宝终于在迟到了8天的时候与我见面了,真是让妈妈和爸爸盼望了很久呀。经历了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后,感触良多。 2009年7月10日凌晨,我在睡梦中感觉下面有一小股暖流,马上我就清醒了,急忙跑到厕所,仔细看了一下,好像是宫颈粘液一样的东西,不过还是很担心,因为我实在也不知道羊水破了会是什么样子,很担心提前破水呢。又回到床上躺下,担心会不会再一股子一股子的流水。还好一直没有。6点多再去厕所时,分泌物呈淡淡的粉色。这就是传说中的见红吧。因为孕期做了很多功课,所以见红并没有使我紧张,所以我这一天的生活也没有任何变化。老公照常去上班,我也没有打算去医院,因为前一天刚刚去过,我们俩商量好的,11日再去的,因为是周六,他可以陪我去。我吃过早点后,和平时一样,还上妈网跟**里的准妈妈、妈妈们聊天。午饭后肚子有些疼了。但是这疼痛对于我来说还不算什么啦,就跟痛经一样,我以前的痛经比较严重,所以可以忍受的。吃过晚饭后,跟平常一样,我和老公照旧出去遛弯。天气实在是热,虽然已经晚上9点多钟,还有30多度。依旧从家里出来,去木木家门口的大桥道吃一个冰棍,再走回来,这二十分钟的时间内,肚子疼了三次。又在河边坐了一会,因为河边凉快呀,我们就回家,洗澡睡觉了。这时大概10点多。 觉睡得不实,一会就疼一次。大概凌晨1点,疼痛又重了一点,6-7分钟一次,每次持续30秒。我叫醒了老公,准备去医院。待产包已经在白天整理好了。我又到卫生间冲了一个澡。1点半,出发。下楼以后,我发现凌晨还是有一点点凉快的感觉。Texi去医院了。 夜间车速很快的,转眼就到了医院。医院里夜间值班的保安大哥指点我们去敲产前检查的那个绿色通道的门。过了很久,值班的大夫打着哈欠开门了。简单的问了一下情况,大夫让我上床,脱掉一个裤腿,痛苦的肛检开始了。检查后,我的宫颈口已经开了1cm。大夫说,住院吧。随后开了住院单,老公跑去办手续,我被留下和大夫一起写住院病历。病历写完了,老公也办好住院手续回来了。大夫开好了化验单,我们交了费就去了化验室。取血很快,一下子就好了,取尿就不那么容易了,因为刚才检查的缘故,根本就不能小便。大夫让拿了个小碗,什么时候有,就接一点送去。拿了检查结果,大夫带着我们去二楼,把我交给了产前病房的值班大夫了。这时正是11日凌晨3点。又经历了一番问询后,我被安排到病房。这是一间4人病房,已经住进了一个人,她比我早到了一会,也是11日入院的。我终于知道了,绿色通道的大夫为什么哈欠连天了。这时好像也不是很疼。天亮了,我开始疼的厉害了。食堂送早饭了,老公去打来。鸡蛋、馒头、小米粥。他给我剥了一个鸡蛋,我实在是疼的吃不下。我正在使用以前学习的呼吸心法缓解痛感。后来我发现做起来不那么疼。我和对床比我晚一点进来是MM都坐在床上,对着吹气。8点钟,接班的大夫来查房了,“都别坐着,快躺下。”原来坐姿,下降的胎头挤压,会造成宫颈口充血。这时我已经开了3cm。据后来那位主任说,她查房时,给我估计宝宝的重量是5斤8、9两。这时的疼痛已经不太容易忍受了,每次随着疼痛,使劲向下用力才舒服一点。9点钟,又有大夫过来看了,4cm,大夫让我进产房了,要自己走过去,好在路程不长。老公换了无菌衣也进来了。大夫给老公指派了任务,喂我吃巧克力,喝水。巧克力比较好喂,水就不行了,大夫给了个吸管,还不错。大夫不时跟我聊着天。我在待产床上努力着,一声都没有喊。10点钟,羊膜破了,一股暖流喷了出去。大夫让我在不疼的时候上了产床。三个助产士围着我,测胎心,压肚子。后来,我使不上劲,当时害怕极了,就怕宝宝有什么问题。大夫一直在帮我压肚子。终于,宝宝出来了,响亮的哭了,3150g,我所有的担心的飞走了。这时是2009年7月11日11点10分。大夫举着孩子给我和老公看了一下,就去做记录了,宝宝被放在我身边的小床上,两只大眼睛好奇的看着周围陌生的世界。大夫拿了一张纸印了宝宝的脚印和我的手印。这个过程中,我娩出胎盘,又缝侧切。两个小时后,结束了产后医学观察,我和宝宝在老公的陪护下,被推出了产房。 综合我和同病房MM的经验,我给打算顺产的JM一点建议: 1、坚定信心。这是一个长期信念。我从怀孕开始就一直朝这个方向努力。多做运动,控制体重。 2、多学习相关知识。我孕期参加河北妇幼、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的孕妇课堂,了解了孕期的饮食保健,临产征兆、生产过程等,临产时不至于太紧张。 3、尽量不要在夜里跑医院。同病房的MM就连续2天半夜跑医院,造成体力不支,她在宫颈口开了4cm的情况下,又剖了。
婷婷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10-01-20 
帖子
1567 
伟大的妈妈~你家宝宝眼睛真大~好漂漂哦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09-11-11 
帖子
1055 
我也快到日子了~~看了顺产的日记又给我增加了信心,向你学习!!11rabbit41
大美女笑笑滴娘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宝宝生日
2009-12-24 
帖子
2906 
亲在哪个医院生的啊,老公还能陪产,真好~看起来很顺利啊,祝贺亲!11rabbit20
小丫丫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10-02-05 
帖子
15411 
亲在河北妇幼生的?
小牛妈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宝宝生日
2009-07-11 
帖子
3039 
原帖由 waky 于 2009-11-5 14:47 发表 很疼吗?可以忍受吗?我也要生了,正在踌躇中……
说一点不疼,那是骗人,反正是忍过来了,现在也恢复的很好
小牛妈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宝宝生日
2009-07-11 
帖子
3039 
原帖由 婷婷1013 于 2009-11-5 14:52 发表 伟大的妈妈~你家宝宝眼睛真大~好漂漂哦
谢谢婷婷夸奖呢 你的宝宝也会很可爱的
小牛妈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宝宝生日
2009-07-11 
帖子
3039 
原帖由 魅儿 于 2009-11-5 14:53 发表 我也快到日子了~~看了顺产的日记又给我增加了信心,向你学习!!11rabbit41
祝你顺利生下宝宝
小牛妈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宝宝生日
2009-07-11 
帖子
3039 
原帖由 李贝里的妈 于 2009-11-5 14:57 发表 亲在哪个医院生的啊,老公还能陪产,真好~看起来很顺利啊,祝贺亲!11rabbit20
谢谢哦 我在河北妇幼生的
小牛妈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宝宝生日
2009-07-11 
帖子
3039 
原帖由 嘉杨妈 于 2009-11-5 15:13 发表 亲在河北妇幼生的?
是呢 你打算哪生呀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我的生产记(给打算顺产的JM一点建议)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