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老公去必胜客尝了一下传说中39元一份的披萨,我点的是培根的,个人比较喜欢培根,因为是冲这个去的所以其他的也没看直接点的套餐双人A套109元,B套129(没记错是这个价位),5 a. F7 ]2 m6 y8 Z
A套,39元披萨任选其一,然后沙拉/烤翅/香芋虾/小甜点(名字记不住有那么两三种)任选其二,浓汤(2种名字没记住)/沙冰任选其二
, Q- U F6 I o, b _B套和A套的区别就是沙拉什么的可以任选其三
0 n) L! i- q- r% Z% u味道还不错就是量太小,大家如果只是想尝尝的话最好先垫点要不两个人真不够吃的,我们要的鸡翅和海鲜水果沙拉还有沙冰,鸡翅4个,沙拉上面4个虾水果估计没人三四口就没了,披萨是最小个的,我们老公吃了两小块,剩下都我吃了都没怎么饱,沙冰还是挺好喝的,总的来说没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