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893
- 昵称
-
- 经验值
- 5450
- 在线时间
- 63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5-3
- 积分
- 6082
- 精华
- 0
- UID
- 4061082
      
- 宝宝生日
- 2008-12-16
- 帖子
- 1329
|
原帖由 家有小牛一头 于 2010-10-13 12:48 发表
8 M f& C& \3 _我家宝宝是看见吃的就受不了,呵呵,巨好喂
, ?0 g# a) I/ X% ~鸡蛋羹(里面放了些口蘑,剁的碎碎的),可好吃了,我都喜欢上了 :)
- n2 t5 X. H$ y& T3 |7 w冬瓜丸子汤:用汤泡饭,拿冬瓜当菜,拌一块儿
7 @& z( ?8 h4 j有一段时间我也往鸡蛋羹里放菜,菠菜啊洋白菜啊胡萝卜啊什么的,剁的特别碎,她也是吃。后来突然就不吃了,就是哄着也就吃一口,我想可能是有一次她看到我剁菜往鸡蛋里放了。。。反正这倒霉孩子要有你家宝宝一半我就心满意足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