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11
- 昵称
-
- 经验值
- 391
- 在线时间
- 10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2-16
- 积分
- 493
- 精华
- 0
- UID
- 9309671
      
- 宝宝生日
- 2012-10-16
- 帖子
- 66
|
本帖最后由 诸葛的猪 于 2015-6-11 16:01 编辑
我很喜欢给宝宝照相,影楼、工作室的也拍过6、7家了,真的,这些影楼呀、工作室呀的工作人员常常提到十二月,这让我感觉十二月大概就是天津儿童摄影的标杆了吧,这次在大众点评上看到本次试拍活动就赶紧报名想体验一下。
宝宝今年4岁,本次我选拍了外景,拍摄地就在海逸长洲的小区里,别看这只是个普通的居民区,但取景着实不错,绝对不比各大公园差,我们是在小河边拍摄的,因为是体验吧,所以被安排在中午进行拍摄,本来我还挺担心中午拍外景效果会是影响呢,结果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整个拍摄过程非常轻松,工作人员对BB非常有爱心,认真的给他造型,小孩子有点咳嗽,精神状态不算太好,但是他们也一点也不会不耐烦,还不时逗他玩,玩具,鬼脸,什么都出动了,引导宝宝摆着各种pose,真的超级可爱的!感觉服务挺贴心的,摄影师的技术也不错。拍摄完毕了,哈,出来的效果出奇的好,我们看来看去,觉得都拍的不错,把小宝贝可爱娴静的一面都表现出来了。总之这次拍摄的经验觉得,十二月哄宝宝的手段一流,能充分调动宝宝的积极性,宝宝很快就做出了很自然的动作,快乐的参与到拍摄过程中,而且抓拍的效果看起来也挺不错的!摄影师技术很好!照的非常满意!成片的效果不错的。推荐值得一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