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高 三
高 二
学 士
回复 yuyu851 的帖子 ) @) n9 J9 B5 z& O- N瓶皮是自己做的还是买的??
回复 xubei1985 的帖子* Q; B% z* s, e 看着不错哦。我之前用电饼铛试过,失败了。你这个怎么做的?
五年级
回复 秋天的磨人精 的帖子 3 n/ s$ U. R1 F3 j学起
回复 小兔子啊 的帖子 1 q+ T# s x% G8 N( W 5 G, Y& b3 {1 v5 s5 P* K3 z i3 q# E! m7 q# X/ d/ \9 U8 j" c 黄油隔水融化,盐,糖,酵母,分别放一点,加入面粉和水,面要活的软,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锡纸铺电饼铛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