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版主
亲,我没买面包机,手工揉的面,面团也发的挺高的,怎么烤出来好像和面团大小差不多呢,不知道是哪的原因 ...
返回顶部
大 专
你们家的菜刀真快,每次我切口的时候都切的七扭八歪的
美丽~灵魂 发表于 2012-12-13 08:50 # C+ X1 ]- o; f* P0 z! y) o 要用快的
高 二
高 三
初 一
回复 泰达妈 的帖子1 i: h* L! C: {; X6 y) O 多吃粗粮好!顶一下!呵呵
白银长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