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1264
- 昵称
-
- 经验值
- 19722
- 在线时间
- 54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1
- 积分
- 19722
- 精华
- 3
- UID
- 5420565
 
- 宝宝生日
- 2011-05-18
- 帖子
- 3845
|
王加魏 发表于 2012-10-10 10:55 
回复 梦雨天堂 的帖子
我从来不纠结这个问题,儿子有儿子的人生啊,我干嘛一直掺合着。老了就得靠老伴,这 ...
亲这话太应该让我婆婆看看了,我婆婆就总说,把我老公培养这么大,不容易,花了多少钱(我老公研究生可是公费的,不花钱还有补助,老公生活节俭,不讲究吃不讲究穿的,因为从小学习就好所以从小上学就没额外花过一分钱,除了必要的学费和书费,连家教都没请过。我感觉我老公还真没有没必要的开支,可是谁养孩子不花钱,谁不是这么养大的)就得回报她,我听得耳朵都起糨子了。越听越来气,就你养孩子花钱,我妈养闺女钱都大风刮来的!!!
其实咱们小辈孝敬老的是应该的,可是她老这么嘚嘚,让你花钱都花得不痛快,哎。。。没法说,平时不想这些,想起来就来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