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179
- 昵称
-
- 经验值
- 34407
- 在线时间
- 263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7-24
- 积分
- 34407
- 精华
- 13
- UID
- 2959084
 
- 宝宝生日
- 2009-11-07
- 帖子
- 7628
|
奇怪了,怎么就定性为恶婆婆了呢?作为父母我们都疼爱自己的孩子,不管是男孩女孩,现在我们的孩子都还小,从他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到每天腻着母亲,视母亲为全世界,我们在劳累的同时是不是也会有一种幸福感和满足感呢,此时此刻的母亲,咋一想到将来孩子会离开我们,组成自己的家庭,我们将不再是他的家庭成员,而只能算是“亲属”,是不是会感到一种莫名的失落感呢?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的妈妈都会有这种感觉吧。但是,当我们的孩子慢慢长大,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我们作为母亲的心态是不是也会在悄然改变呢,反正我没听说哪个正常的父母为了把孩子留在自己身边而不让孩子寻找另一半,相反,孩子年龄稍微大一点没对象的,父母就比孩子还着急。至于婆媳问题,我认为不能绝对归结于婆婆原因还是媳妇原因,当然极品恶婆婆和极品恶媳妇不能说没有,只是在整个社会关系里占一少部分罢了,大多婆媳关系都是因为两代人、两家人生活习惯和思想观念不一样所导致,有人仔细,有人大咧,有人爱吃咸,有人爱吃淡,所谓远香近臭,保持点距离最好
我希望我儿子将来能找个外国媳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