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 二
返回顶部
高 二
白银长老
一年级
回复 玲珑瓷 的帖子6 r, J ]/ p% ^6 R 7 P. h( n. j# r0 [7 A( Q 我按然妈的方子试了,液种300g, 是用的200g高粉,水200,酵母1g,这样用正好不剩, ...
回复 玲珑瓷 的帖子 ! z8 ?) d, [ ` A7 V, [* R( @, X不用加热,冰箱保鲜室发好后,直接与其它材料混合
版主
哦!怪不得,那么松软呢!好!这个是不是时间越长越好,24小时可以吗??今天晚上弄上明天晚上做?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