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五年级
返回顶部
硕 士
大 本
燕子,我还以为你要做个兔爷样的月饼呢
燕子@tj 发表于 2012-9-20 09:54 ! \3 @* y! F& u% `0 M7 k! B面皮20克,馅60克,包成团.
燕子@tj 发表于 2012-9-20 10:08 ; y9 `7 ?8 a* c紫薯馅的回油很快,一天就没问题了.
超级无敌糖糖妈 发表于 2012-9-20 10:21 9 D8 v; j! i0 {' ]9 _& a; K好美貌的月饼啊,看着大家做的热火朝天的我都手痒啦~
你也要做~~~~周末我试试,希望能成功做出来
你没问题,好歹也在坛子里熏了这么久了.
学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