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高 三
高 二
学 士
回复 yuyu851 的帖子 , z$ c& I, ^1 L瓶皮是自己做的还是买的??
回复 xubei1985 的帖子 2 G! Z# W! i# O2 |' C看着不错哦。我之前用电饼铛试过,失败了。你这个怎么做的?
五年级
回复 秋天的磨人精 的帖子 ) B/ a) }7 E$ V. r学起
回复 小兔子啊 的帖子 ( t# r E( l( X! Y; H2 I9 D: s( a) k' k: a 1 Y4 B3 o! W0 v' ]3 N" g3 N黄油隔水融化,盐,糖,酵母,分别放一点,加入面粉和水,面要活的软,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锡纸铺电饼铛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