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0671
- 昵称
-
- 经验值
- 9711
-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1
- 积分
- 9711
- 精华
- 1
- UID
- 5351170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1867
|
本帖最后由 暖洋洋@TJ 于 2011-2-16 09:56 编辑
: ]; D2 B+ t4 v: J
) O7 R u# M: J7 ?一直最爱吃巧克力馅儿的元宵!最近好像还出现了果味儿的~我昨天买了点儿草莓和猕猴桃的,打算今天尝尝看看味道好再买点儿!
( p1 h- n; c3 @' j大家有没有特别喜欢吃的,推荐一下,我去买来尝尝
8 Z9 H5 O. Y+ B1 i
( l1 P% X1 i; h2 l+ 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