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4890
- 昵称
-
- 经验值
- 14283
- 在线时间
- 36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2-27
- 积分
- 14283
- 精华
- 0
- UID
- 7372800
        
- 宝宝生日
- 2011-04-13
- 帖子
- 2542
|
回复 carol311 的帖子
* Z/ V, O6 g: Z. h# ^, ^; G3 p6 q! C) Z- Z; L0 I6 L$ X8 v
我个人觉得还是要和孩子呆的久一点,最起码等他2岁你在考虑上班。因为孩子的成长过程一点一滴的你都会错过那将是你永远都找不回的记忆。我还是觉得先以孩子为重的好。工作有的是机会,如果你的能力够、够聪明、有才气、有担当、有学历,不怕找不到好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