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7 | 浏览: 2326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1
发表于 2009-12-23 11:51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今天我去产检,还是早上6点一过就排队挂号,结果还挂个22号,10点才检查上,据说现在主任号一天加了几个号。 等待检查的时候有好几位今天、明天预产期的DDP焦急的询问病房情况,期间还有些家属来问,还有个MM见着红开始10分钟左右一次阵痛了想入院等待,可是一张床都没有,直到我检查完还在跟医生护士为病房纠结。 唉,这生育高峰年代,单人房,双人房,多人房,什么房不房的,有地住就行。真不知道我已经36周了,还有几周就要面临这样问题,可怎么办。 我今天36周产检,上次B超还是27周做的,我就怕人多,而且综合医院毕竟人多又杂,等待时间长还是怕怕的,所以我前天去市妇幼保健做了B超,人少医生态度好检查很仔细,今天拿着结果去给医生看,很省事。哈哈哈哈,稍微庆幸一下,亏了我有点小先见之明,今天连B超都做不上,一般产检的,都是今天预约B超,要排到明天了,我在医院那会B超单一个都不给开,除非有产状的。 再说说我的情况吧,周一B超,不绕颈,B超测算预产期还是没变,比较正常。今天检查医生用手卡说孩子够大的,现在就有6斤多了,让我开始控制饮食,别长太大了,我具备顺产条件现在就是孩子别太大。唉,回来查书,36周胎儿平均体重应该是2800克,按大夫说现在已经6斤多了,是偏胖了。我一直体重增长均匀,12周建本时候64公斤,今天量79公斤,长了30斤,身高1.69m,应该在增长标准值内,肚子比较很多孕妇也算个头小的,我一直担心孩子长的偏小呢,结果咋就大了呢~~~唉~~开始减肥吧~~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原帖由 HEBE.TIAN 于 2009-12-25 21:36 发表 怎么那么恐怖啊!我想去找鲍主任检查
挂鲍主任的人最最多,好像也只出半天门诊,都是50个号,不早去挂号肯定不行。 我妈每次6点开门准到了,我最早才排到过17号,一般都是20多号,同时楼上楼下6、7个窗口同时排。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原帖由 紫函妈妈 于 2009-12-24 11:44 发表 亲,要去检查是6点就开始排队吗?宋主任是哪天的班啊
宋主任就周三上午门诊,就50个号。所以就要早啊,8点以后肯定是挂不上,除非是有人,她会签字写个条让妇科护士给去挂。(我这周去的时候见过这样干的)
虎妈

六年级

Rank: 10

宝宝生日
2010-02-4 
帖子
128 
怎么那么恐怖啊!我想去找鲍主任检查
艾咪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10-05-07 
帖子
1817 
决定:彻底放弃三中心
玥玥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2010-03-12 
帖子
2351 
原帖由 zh69852 于 2009-12-23 14:47 发表 你今天转的啊~~~挂的是宋主任不?多少号?不知道有没有碰见~~我今天到医院基本没等就去检查了,我到的时候叫到19号,我是22号,结果20、21号mm都没在,我就赶紧进去检查了。 最近人就是特别多,今天是B超单都不 ...
亲,要去检查是6点就开始排队吗?宋主任是哪天的班啊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原帖由 hmmry 于 2009-12-23 21:33 发表 我也是今天去三中心的啊 不过我的号比较晚32号了 我家大哥早晨挂完号,排了B超就回家了 我们快10点才去的 到那就照了B超 去检查时差3个号就是我的 不过还是又等了不到半个小时 宋主任一般都是提前一周开下 ...
原来这样,我看今天护士一直在喊,今天不能拍B超了啊,要拍的今天拿号排,明天来。 原来拍个B超都那么难啊~~ 唉~~
乐乐妈

初 一

Rank: 11Rank: 11

宝宝生日
2010-02-10 
帖子
356 
我今天也去三中心检查了,我们7点20到的,挂的37号,11点才看上。下次还要早去点,护士说今天的人还不算太多呢。
篪篪妈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宝宝生日
2009-04-01 
帖子
22032 
那人老么多了呢11rabbit02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原帖由 初淨 于 2009-12-23 14:30 发表 不错了你36周才79公斤,我才32周就79了,大夫说让我控制饮食。。。唯一一点爱好都没了。。唉
我本来今天中午想吃披萨的~~~忍了~~ 但是我总想吃点什么,嘴里总很空虚啊~~ 控制体重,总不能饿着吧~~吃啥不长胖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产检归来,汇报三中心情况。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