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 专
返回顶部
原帖由 HEBE.TIAN 于 2009-12-25 21:36 发表 怎么那么恐怖啊!我想去找鲍主任检查
原帖由 紫函妈妈 于 2009-12-24 11:44 发表 亲,要去检查是6点就开始排队吗?宋主任是哪天的班啊
六年级
高 三
大 本
原帖由 zh69852 于 2009-12-23 14:47 发表 你今天转的啊~~~挂的是宋主任不?多少号?不知道有没有碰见~~我今天到医院基本没等就去检查了,我到的时候叫到19号,我是22号,结果20、21号mm都没在,我就赶紧进去检查了。 最近人就是特别多,今天是B超单都不 ...
原帖由 hmmry 于 2009-12-23 21:33 发表 我也是今天去三中心的啊 不过我的号比较晚32号了 我家大哥早晨挂完号,排了B超就回家了 我们快10点才去的 到那就照了B超 去检查时差3个号就是我的 不过还是又等了不到半个小时 宋主任一般都是提前一周开下 ...
初 一
白银长老
原帖由 初淨 于 2009-12-23 14:30 发表 不错了你36周才79公斤,我才32周就79了,大夫说让我控制饮食。。。唯一一点爱好都没了。。唉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