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白银长老
返回顶部
原帖由 冬雪冰凌 于 2009-7-22 13:26 发表 0 X1 F2 d/ Z' y0 K; b 用平底锅可以么?而且把蛋清打成固体的太费劲了,有没有简易的方法啊?
高 三
硕 士
原帖由 珺晗珺皓妈 于 2009-7-22 13:19 发表 3 ]; k! ^- n, B, a. Q 这个嘛 先卖个管子 偶给示范下 做蛋糕说的不是很明白的 图文并茂就清楚啦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